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今天12月23日2010年。。。'生日的心情"

今天是我20岁的生日,人人都说每年的生日都有不同的心情,今年的生日,今天的心情;我过得不快乐,今天不知怎么了,心情大变,变得暴躁,讨厌所有的东西,包括自己。
今年的我过了两次生日,今天和昨天。说说昨天吧!昨天是冬至……我在家里煮了几道菜与家人分享……在家里大家有说有笑,好开心……可是还是让我觉得过得“好假”大家不像是在帮我过生日,只是~只是~让我觉得像是一个小孩子在过生日,其实年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,因为我希望有一天在我生日的那一天,或某一天,我真的希望我的家人能够完完整整,开开心心的来陪我过生日,或吃一餐团圆饭,这样就足够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